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升本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09   来源:升本办   点击:

9月29上午,学校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升本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各升本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升本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克铸主持。

会上,学校升本筹备人才队伍工作组、专业建设工作组、基础设施工作一组、基础设施工作二组、联络协调工作组、升本办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升本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工作中的一些体会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王久亮对各工作组情况汇报作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对各工作组在前期工作中从升本工作的重视程度,履行职责的精神状态,升本筹备工作与常规工作的结合,分管工作的计划与思考等各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从升本筹备工作的氛围营造,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忽视软实力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攻坚克难和改革创新力度不够等各方面对各工作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三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工作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提前谋划好。要继续深入了解把握研究新政策、新情况,将上级文件和外出学习的成果及原来工作任务重新分解,分步推进。要迅速进入角色,练好内功,处理好硬件与软件,升本筹备与常规工作,关键少数与全员参与之间等各种关系,从学校内部做好新一轮升本达标推进和实施工作。要强化领导,通力合作,学校升本办、各筹备工作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抓好责任落实。

秦克铸在会议总结中提出,一是近期淄博市对学校升本已经提上了更重要的议事日程,有关市领导要专门到学校调研升本筹备情况,各工作组要做好充分准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加大对国家相应政策调整的关注力度。通过不同渠道了解上级部门的最新动态、最新精神,把形势搞清楚,标准弄明白。特别是要进一步研学教高〔2006〕18号、教发司〔2013〕178号等文件政策精神,对比分析,查缺补漏,将升本与常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到位;三要将上级文件和外出学习的成果及原来工作任务重新分解,砸实责任。升本办要指导和督促各工作组、有关部门把各项升本筹备工作落实好。同时要严格落实好上级要求,做好市里要求的半月一次调度等工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