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团委举行2018青马培训班中期总结会暨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团委   时间:2018-06-29     点击:

6月29日,2018年青马培训班中期总结会暨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近300名2018年青马班学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团委书记刘晓莉为获得“国学达人”挑战赛市级比赛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大赛冠军获得者人文系杨永恒同学现场分享了比赛感受,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传统文化知识,用经典浸润人生。随后,6名学员分享了参加青马班讲座、外出社会实践、培训的感悟与收获。团委副书记毛凯就暑期社会实践、重点服务队建设、大学生挂职锻炼等工作做出了动员和部署。

第二阶段,全体学员观看了共青团十八大开幕式的相关报道的视频,团委书记刘晓莉结合团的十八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向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全体学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将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各个团支部,让每一位团员青年了解学习会议精神,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理解共青团的使命和主责主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青春韶华,珍惜青春学习时光,探求真学问,追求真善美,练就真本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