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时间: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宣传统战处党支部到淄川区岭子镇东牛角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在淄川区岭子镇东牛角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引导员的倾情讲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一个个故事,完整地再现了抗战时期,淄西地区的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一起,着手开辟新的抗日根据地,开展反“扫荡”、反“蚕食”、反“封锁”斗争,战胜敌人的光辉历史。

在党性体检馆, 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性知识学习、对照自检等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锋、做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身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激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服务师生、干净干事。

通过这次党性体检活动,不仅给党员干部增添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同时还促进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将爱国激情融入到日常工作点滴,将党性修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