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处党支部书记朱连斌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宣传统战处   时间:2017-12-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宣传统战处党支部书记朱连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党课。

朱连斌从宣传统战处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内涵、发展规律和工作方法重要性;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 为什么要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学校实际详细列举了具体的事例加以阐述;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应对办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学习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新形势,新规律,新内容和新方法,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以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为抓手,满足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本次党课既是一次政治学习,又是一次重要的业务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大家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宣传统战处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和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