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全国NOC大赛中获奖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7-11-06     点击:

11月1-3日,第九届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了全国决赛,来自全国及马来西亚百余所高校近千名学子参赛。由梁旭老师指导的我校信息科学系学生孙梦瑶、赵亚群、陈玉莹、王倩分为两支队伍参加了“i创机器人主题竞技”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竞赛,取得了优秀成绩,两支队伍都获得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的报道:http://www.eol.cn/news/t9/201711/t20171104_1564368.shtml

说明: D:\BaiduNetdiskDownload\50f21ccbd5958ba6.jpg

说明: http://www.eol.cn/news/t9/201711/W020171104706803350086.png

高校NOC活动的全称是“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是面向专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开展的,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并增强知识产权意识的一项综合性活动。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

在本次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克服初次参赛、缺乏经验、准备时间短等困难,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勇获佳绩,体现了我校过硬的育人质量和培养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