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13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宣传统战处在文德楼231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朱连斌对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传达了省、市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讲话精神。朱连斌要求,部门同志要认真对照会议和讲话精神,结合处室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理清各自工作任务,做好自查自纠;要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参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10月13日上午,宣传统战处召开学习会,对学校关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处长朱连斌对学习提出要求,要求部门同志对照文件精神要求,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做好六个方面的结合,推动工作的有效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