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市保密局对我校保密自查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7-09-27     点击:

9月26日上午,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赵成刚一行6人到我校督查保密工作。党委书记赵新法对督查组到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保密工作情况,指出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要把握高校特点,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强化保密纪律,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学校保密办主任作了工作汇报,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察组对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保密工作档案、互联网及涉密计算机的管理使用、计算机标识的张贴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对督查结果进行了书面和会议反馈。督察组对我校的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有关创新做法。并对互联网电脑严禁处理涉密信息,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对健全自查自评工作体系、更新技术设备、提高全员认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