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获评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李俊   时间:2017-08-2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我校顺利通过验收,评级为优秀,入选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4年起,山东省教育厅为促进传统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与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探索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山东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

我校申请成为首批试点单位以来,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信息化环境下教师教育创新模式探索”建设成果突出,被中央电化教育馆评为“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网络综合教学平台建设成效显著,网络学习空间总访问量达到7451513人次,最高实时在线人数为243人,在校生人均年度访问次数约189次/生。

我校先后邀请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院韩锡斌院长、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葛连升教授等国内知名信息化专家来我校作报告,我校教育信息化培训工作全面深入展开,先后组织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混合教学与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微课设计等信息化专题培训20次,共计435名教师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的教育信息化素养。

我校加大对教育信息化投入,部署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录播教室等项目,信息化教学基础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