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时间:2016-09-08     点击:

9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校长王久亮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巧玲宣读《学校关于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的通知》,对迎接测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步骤、组织领导、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王维华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促进学校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做到“两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动员到位,在全校形成全体参与,人人动手,齐心合力,共创和谐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评测工作。

王维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和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升格工作、全省从业技能大赛工作、学校65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相结合,统盘考虑,一并规划,扎实推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迎评工作作为现阶段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着眼于学校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全面提高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王久亮要求,各单位做好动员,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迎评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注意工作方法,科学谋划,加强督导,重在执行,高度重视保障性工作。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充分认识本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