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送11名毕业生赴新疆阿克陶入职特岗教师

时间:2017-08-3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服务学生,受新疆阿克陶县教育局邀请,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就业中心主任孔德尧代表学校于8月18日-26日带队应聘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到阿克陶教育局办理入职等应聘的后续工作。

20日下午阿克陶教育局举办特岗教师入职前座谈会。尹玉箫处长代表学校谈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求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国家大局、民族团结高度重视此次特岗教师计划,只有认识到位才能工作到位;二是要做好团结,我校特岗教师要团结,团结好本批次其他学校的特岗教师,工作、生活中相互帮助;三是要扎实工作,努力奉献,服务国家整体布局、服务民族团结,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四是希望阿克陶教育局对我校11名毕业生要安排好、使用好、教育好、培养好,这是淄博师专毕业生首次集体到阿克陶从事边疆教育事业,使他们成为宣传队、播种机;五是加强联系,学校与教育局要加强联系,学校与毕业生要加强联系。阿克陶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向东代表教育局欢迎带队教师的到来,向淄博师专在特岗教师招聘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将加强教育局与学校的联系,欢迎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阿克陶教育事业。座谈会结束后,尹玉箫、孔德尧与我校11名毕业生再次进行了座谈,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思想动态、面临问题,并进行了思想引导、对学生反映的集中问题进行了处理,学生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奉献,为国家大局、民族团结、新疆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力量。在接下的几天里,尹玉箫、孔德尧又陆续到阿克陶本地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到学生工作、生活的周转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及时就出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助解决学生生活问题。8月23日-8月25日,尹玉箫处长代表学校到克州教育局及克州有关学校,了解当地特岗教师计划,为学生提供多岗位选择奠定了基础。

学校历来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涉及学生就业的各项工作。在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招生就业处抓住新疆全面实行汉语教学、近两三年需要大批汉语特岗教师机遇,搭建我校赴西部特岗教师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必将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声誉。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